首页>品牌频道>石油天然气专用设备>井口设备>详细信息
概述:荆州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,是江汉平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。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。也是现代中国石油机械研发、制造的重要基地之一,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荆州九阳机械电子工业园。 中
创始时间:2010年6月1号
品牌创始人:0
品牌(中文):中油科昊
品牌(英文):petrokh

 荆州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,是江汉平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。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。也是现代中国石油机械研发、制造的重要基地之一,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荆州九阳机械电子工业园。

   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“向上、有序、和谐”的企业管理方针,确定了企业的发展宗旨。以追求“零事故”、“零伤害”、“零污染”;追求“作业与设计100%符合”;追求最佳质量、安全表现”的企业管理目标,构建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文化,打造了一个健康、和谐与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,形成了全体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赢得了顾客对公司的了解、认知、认同以及忠诚度。公司连续三年被湖北省工商局授予“守合同、重信誉企业”,也是质量三星级企业。
  公司现有研发中心与行政中心,其中研发中心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,行政管理中心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,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35人,目前公司已拥有11项申请的各种专利以及42项技术成果。公司已通过了GB/T19001idtISO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压力管道元件生产认证,建立了从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、服务的全过程管理控制体系。公司着眼于将本企业经营管理与国际先进企业管理理念接轨和融合,先后建立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和ERP精益生产管理体系,2011年公司被湖北省授予两化融合示范业。   
  公司现有8500平方米加工、装配、涂装、试验、仓储建筑设施群,拥有一批加工中心、数控滚齿机、HOFLER磨齿机、大型镗床等高精尖机械加工设备,以及结构件生产线、整车装配线、总成装配线。可实现年整车装配能力70台套、各类三缸柱塞(活塞)泵总成生产能力90台、机械零部件及结构件的年生产能力达1600吨。
   
公司主要以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煤层气、油气开采的钻井、修井、固井、压裂成套设备为主,公司生产的油田固井设备、压裂成套设备上已遍布全国各大庆油田,同时已涉足地热、卤水等非石油勘探领域。自2006年公司成立至今保持着每年持续30%的订单增长。
  
公司生产的固井设备主要有GJC40-17 、GJC45-21、GJC70-30  GJC100-30型固井水泥车,GJQ40-17 、GJQ45-21固井撬、油田下灰车等。
  
压裂设备主要有700型酸化压裂车、1000型酸化压裂车,1400型、1800型、2000型、2500型压裂车组。
  
同时公司生产×J250修井机以及×J350、×J450、×J650修井机、ZJ20、ZJ30钻机总成部件,固井设备及压裂设备配件。
  
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,中油科昊始终将为用户提供“高质量的产品, 优惠的价格, 迅捷的货期, 周全的售后服务”为目标,为把公司建立成一个国内知名的油田固井、压裂设备的制造商而不懈努力。

   

时间:2015-06-16 17:44:46人气:努力加载中...

相关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