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品牌频道>高压电气>间隔式高压开关柜>详细信息
概述:无锡市凯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固体绝缘环网柜、六氟化硫环网柜、环网柜、绝缘件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,目前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会员单位,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
创始时间:0
品牌创始人:0
品牌(中文):无锡市凯立电器
品牌(英文):Kaili

   无锡市凯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固体绝缘环网柜、六氟化硫环网柜、环网柜、绝缘件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,目前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会员单位,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, 拥有固体绝缘环网柜各类型式试验报告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权28项。

       公司始建于1984年(原无锡中亚电器设备厂,地处经济发达、风景怡人的长三角太湖之滨江苏无锡,公司工业用地15亩,研发和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,拥有高端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研发生产队伍,集研发设计、生产销售为一体,专业生产各类输配电及控制设备、高、低压电器开关、绝缘件等,主要产品有自主研发的固体绝缘环网柜、充气柜、环网柜、中置柜、负荷开关、接地开关、传感器、APG环氧树脂高压绝缘件等。

 

       公司现有职工与技术人员逾100人,其中高中级工程师5名,各项技术员近20名。公司生产设备齐全,有激光切割机、数控转塔式冲床、数控液压闸式剪板机、数控折弯机、自动压力凝胶机、45500T液压机15台、大型铣床、钻床、线切割、磨床等机加工设备,并配备先进检测设备:局部放电检测仪、SF6气体检漏仪、氦质谱检漏仪、开关机械特性测试仪、回路电阻测试仪、数字式微量水分仪、弹簧拉压试验机、冲床强度试验机、抗拉强度试验机、工频耐压试验器等。

 

       公司以创新为动力,以质量求发展,以用心、创新、不断精益求精为企业精神,争做国内输配电行业一流的设备供应商,全心致力于环保、负责于社会,打造行业知名品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:2015-03-02 14:45:05人气:努力加载中...

相关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