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品牌频道>阀门、执行机构>球阀>详细信息
概述:深圳市南方通用电气有限公司(SGE),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动力和一体式自动化集成方案。SE/SEJ系列全智能非侵入式电动执行机构是SGE研发中心集世界前沿科技推出的高性能产品,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站,石油,化
创始时间:2011年4月18日
品牌创始人:黄靖
品牌(中文):南方通用
品牌(英文):SGE

 深圳市南方通用电气有限公司(SGE),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动力和一体式自动化集成方案。SE/SEJ系列全智能非侵入式电动执行机构是SGE研发中心集世界前沿科技推出的高性能产品,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站,石油,化工,冶金,水利,水处理,军工等行业。简洁的设计和严格的检测手段,使它在面临极端气候和恶劣环境时,仍能得心应手。SGE一贯秉承技术领先、质量取胜、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,无论是从最初的咨询,供货,安装,维护到产品升级,我们都能保证快速高效的响应。

SGE公司注重不同行业的需求,一直秉承用户至上,质量第一的理念,做好国家能源局提出的国产电动执行机构实现以国代进的领头羊。

 

承诺:

    产品保质期18个月,对用户反馈的问题,我们立即作出反应,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内赶赴现场解决。

SGE一贯秉承技术领先、质量取胜、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,无论是从最初的咨询、供货、安装、维护到产品升级,我们都能保证快速高效的响应。

 

目标:

5年国内领先,10年国际先进。

 

品质方针:

客户至上、精益求精。

时间:2015-03-02 15:41:03人气:努力加载中...

相关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