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品牌频道>电力仪表、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>二次显示仪>详细信息
概述:乐清绿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能表研制、开发、制造与销售服务的综合性企业。公司拥有一支能适应产业形势变化、技术过硬、经验丰富、实战能力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,并与国内外主要电力科学研究院、计
创始时间:2010年6月1号
品牌创始人:0
品牌(中文):绿果电力
品牌(英文):logosmeter

   乐清绿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能表研制、开发、制造与销售服务的综合性企业。公司拥有一支能适应产业形势变化、技术过硬、经验丰富、实战能力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,并与国内外主要电力科学研究院、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世界知名电气商建立了联合研发关系,形成了产、学、研、供应商及用户广泛合作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。 

  公司拥有从产业基础(机械加工、模具、注塑、工艺装备、检测设备、物流)、仪器仪表、系统构架到解决方案的全程设计与制造能力,能为用户提供全系列能源计量与管理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,以科学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生产过程的工序质量得到有效控制。公司生产从传统的机械式电能表到高精尖的全电子式智能电能表,导轨式、板前式、嵌入式、插座式四大安装类型多种型号规格,适应广大国内外用户的需求。 
公司始终坚持“科技创新、品质致胜、服务社会”的经营理念,向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坚实地迈进。倡导“创新、高效、团结、诚信” 的企业文化,恪守质量承诺,以领先的科技,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国内外电力系统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,精心打造“绿果”之品牌。
时间:2015-06-19 11:16:44人气:努力加载中...

相关品牌